张海鱼

偶尔(经常)神经

【ALL丧】好像有那个大病

又名:刘丧的摆烂生活



 1.自从恶婆婆风波过去之后刘丧乐得在闺房(?)里摆烂躺平磕瓜子,晚上还能近距离观看偶像的盛世美颜,何乐而不为呢?

 

  倒是他身边的小丫鬟一天天小嘴叭叭叭地要他去争宠(?),美其名曰绑住夫君的心。

 

  呵,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在爷没穿进这个鬼书之前,你家少爷的心是我的,连我对家的心都是我的。

 

  刘丧:叉腰.jpg

 

  就在刘丧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之际,门外有个老婆子敲门,一声声地叫唤“大夫人!”

 

  刘丧使了个眼神给小丫鬟,自己还是躺在床上,甚至开始剥起了花生。

 

  老婆子进房时大抵被刘丧的恣意潇洒(?)给震惊到了,她还从没见过哪家主母这么......不拘小节的。

 

  她怀着吃瓜看戏的心思,表面还是恭恭敬敬地行礼,然后施施然道“大夫人,吴家送来请帖,邀请老爷和主母去做客,您看?”

 

  刘丧一听登时从床上起来了,老婆子以为是他终于开始担心起自己地位不保了,没想到人一拍大腿,“走走走,这能不去么!”

 

  太好了,终于能见到吴邪那个狗东西了,这么久没见还真有点......想念。

 

  于是老婆子和小丫鬟目瞪口呆地看着刘丧像要回娘家了似的开始捣鼓自己。

 

  哦,她们突然觉得自己想通了,大夫人一定是要重整战鼓,向吴邪宣战!

 

 

 

 

   2.晚上的时候刘丧挽着张起灵迤迤然步入大院,他远远地就看到王胖子在一圈人中间侃大山,于是撸起袖子就准备去打招呼。

 

  这个诡异的世界,万一碰上一个和他一样也是穿进来的呢?

 

  那简直就是老乡见老乡啊!仇人都能给整成亲人了。

 

  就在刘丧撒开臂弯往前走时,张起灵却拉住他的衣袖,不由分说地将他牵在自己身边。

 

  刘丧:虽然但是,偶像好帅。

 

  于是精神抖擞的刘丧又偃旗息鼓像只鹌鹑似的挽着张起灵。

 

  害,谁叫他是偶像呢。

 

  但凡换个人他都直接甩手自己飞去了。

 

  今晚的重头戏大家都心照不宣,各怀心思地等着吴邪登场。

 

  当然刘丧是一点也不急。

 

  不是因为他不想见吴邪,他比谁都想见他。

 

  但是,他早听到吴邪在哪里蹲着了。

 

  当然刘丧自己也想不明白,大晚上的吴邪搁后花园蹲着干什么,喂蚊子吗?

 

  刘丧本着既然山不来,我就去看山的心态,硬生生地无视了张起灵的视线跑去后花园了。

 

  一颗小石子从墙的一边扔下来,刘丧背后长眼睛了似的,精准无误地接住石子并且砸了回去。

 

“哎呀,怎么这么大火气。”吴邪蹲在墙上,嘴里叼着根狗尾巴草,笑盈盈地看着刘丧。

 

“你他妈在这蹲着干嘛?”刘丧非常生气,因为他被蚊子咬了几个包。

 

“和我的小新娘偷情呀。”

 

  刘丧:???

 

“吴邪,说人话。”

 

  刘丧死去的吐槽之心突然开始攻击他,他想问吴邪什么臭毛病,拿的难道是风流浪子的剧本?

 

  突然一声清冷的“刘丧。”把他叫回了神。

 

  我的妈。

 

  刘丧一激灵,转头看着张起灵,突然真的有一种偷情被抓的既视感。

 

  刘丧:我不是,我没有,偶像你听我解释。

 

  这TM是什么泼天的狗血剧情。

 

  但是吴邪显然是添油加醋火上浇油的一把好手,他笑着问刘丧,“他真的比我好吗?”

 

  刘丧:???

 

  怎么回事啊???

 

  不是,你不是我偶像白月光吗???

 

“小丧,”刘丧抬头看看吴邪,又转头看看张起灵。他发誓,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愣逼过。

 

“你果然还是选择了他么。”

 

  刘丧:???

 

  我有选择的机会吗???不是,你失落个啥呀?你才是白月光好不好!麻烦拿出点白月光的气势啊!

 

  刘丧见吴邪还要在说什么,唯恐事情突发异变,于是抢先道,“你别说了。”

 

  求你了。

 

  我他妈求你别再说了!

 

  吴邪意外地很听刘丧的话,只是颇有深意地叹了口气,并且意味深长地看了张起灵一眼,失落地跳下墙头跑了。

 

  听吴邪这下地跑的飞快的声音,可一点也不失落啊!!!








————————————————————————————


欢迎评论~

评论 ( 26 )
热度 ( 40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海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