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鱼

偶尔(经常)神经

【ALL丧】好像有那个大病



  刘丧睁开眼,入目的是奢华精致的水晶灯,他躺在五百米的大床上无语问天了一会儿。

 

 

  MD,昨天好不容易才跟偶像一度春宵,爽到飞起,今天就又穿了。

 

  

  这熟悉的开头,这熟悉的大灯,这熟悉的配置。

 

 

  让他仔细思考一下又穿到哪本书里去了。

 

 

  刘丧坐起身,看那遥远的床边,无语凝噎。

 

 

  难道他还要跑个两百多米才能下床么。

 

  

  彳亍口巴。

 

  

  就在刘丧又是爬又是滚好不容易摸到床边穿好衣服时,门口传来有条不紊的敲门声。

 

 

  “进来。”刘丧低头扣衬衫衣扣头也不回地说。

 

 

  王盟找他能有什么事儿啊。

 

 

  门一打开,果然是王盟,他微微欠身,说“夫人,总裁说不用准备他的早餐了。”

 

 

  刘丧的大脑空白了几秒。

 

 

  他就像是走在路上好好的突然被胖子咬了一口,刘丧后知后觉地勃然大怒叉腰大吼“什么总裁?我脑子坏了给他做早饭?!”

 

  

  等等。

 

 

  刘丧停住了找总裁算账的脚步,他迟疑着回头问王盟,“你之前有没有说过“总裁已经很久没有那样笑过了。”这句台词?”

 

 

  王盟愣上加愣,他觉得今天总裁夫人有些不太对劲,但良好的专业素养还是让他脑子转得飞快回答了刘丧的问题。

 

 

  “夫人,你听我解释......”

 

 

  “别解释了。”刘丧摆摆手,陷入了沉思。过了许久他才颇为沉重地拍拍王盟的肩,“受苦了兄弟。”

 

 

  王盟:?

 

 

  “你可别告诉我你们总裁名字叫“吴邪”吧。”

  

 

  王盟瞳孔地震,“夫人!您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这个不舒服特指脑子吧。

 

 

  刘丧在心里默默补全了王盟的话。

 

 

  他无语望天,王盟在这个世界里居然只是个NPC。

 

  

  不过这真的好像玛丽苏总裁文哦。

 

  

  刘丧突然想去医院看看自己肾还在不在。

 

  

  在去医院的路上刘丧已经把如果只剩下一个肾要让吴邪怎么死这件事都想好了。

 

  

  从医院出来后刘丧看了一眼手机,手机上显示吴邪和王盟都在等他接电话。

 

 

  这主仆二人玩儿双人转么?

 

 

  刘丧心中吐槽,按掉了吴邪的电话接通了王盟的。

 

 

  “喂,盟哥?”

 

 

  “夫人,别生气了,就接一下总裁电话吧。”

 

 

  刘丧面无表情地按掉了王盟的电话。

 

 

  无情jpg.

 

 

  挂掉王盟的电话后果真消停了会儿,但是五分钟之后一个“吴邪哥哥”来电占据整个屏幕。

 

  刘丧心里对原身狠狠地yue了一把。

 

 

  让我来听听这个狗东西能说些什么。

 

 

  “喂,干嘛?”

 

 

  “刘丧,你不会以为耍小脾气就能引起我的注意吧,呵。”

 

 

  刘丧再一次面无表情地按掉了电话。

 

 

  谁要是这时候再打电话过来我就跟谁急。

 

 

  刘丧抱着这样的想法将手机揣回兜,结果没过几分钟电话铃又响了起来。

 

 

  不接。

 

 

  没听见。

 

 

  就不接。

 

 

  刘丧:叉腰jpg.

 

  

  “哥哥,你电话铃响好久了。”一个小女孩过来提醒他。

 

 

  好好好。

 

 

  接还不行吗。

 

 

  不是吴邪也不是王盟,来电人备注只有“哥哥”两字。

 

 

  原身哥哥蛮多哈。

 

 

  刘丧十分无语地接通了电话,“喂,哪位?”

 

 

  电话另一头安静了一段时间,“.......刘丧,是我。张起灵。”

 

 

  刘丧:???!!!

 

 

  对不起,我收回那句话。

 

 

  偶像你语气别这么失魂落魄,我化成灰都不会认不出你的!!!

 

 

  “啊,偶像!我我我刚刚开玩笑的.....哈哈...”

 

 

  刘丧在心里对这个世界默默比了一个中指。

 

 

  “没事。”电话另一头好像失落地轻笑了一声,“你过得还好吗?”

 

 

  啧,这深情男二的味儿。

 

 

  但是我可以!!!刘丧立刻大倒苦水“我不好!偶像你快带我走吧!”

 

 

  吴邪:6









——————————————————————


大家更想看刘丧和张起灵那个替身本还是这个和吴邪的总裁本捏?


欢迎评论~






评论 ( 50 )
热度 ( 608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海鱼 | Powered by LOFTER